雨天的路,晴天再走,可以嗎?

Wednesday, April 26, 2006

學校來了新同事April, 健談而開朗, 富冒險精神的女生,(因為她常獨自外遊, 永遠買最廉價的機票, 而從不擔心安危) 教員室的角落又頓時變得熱鬧起來。
從她身上,我要學習的功課著實多的是。
說真的,和幾位同事都相處得很愉快,想是其中一個motivate 我上班的原因。

偶爾讀到六年級寫的專題研習感想,我們都沒好氣的笑了~~

完成了這次專題研習,我感到:
1. 好想嘔,因為暈車浪
2. 開心,因為他們不用再來我家做專題研習(你很不歡迎別人來你家嗎?)
3. 困難,因為我不喜歡和陳xx同學合作
4. 開心,因為我成功「炮製」了一次專題研習 (我很想知, 你們到底煮了些什麼?)
5. 開心,因為可以去荃灣 (小朋友都很易滿足吧J)
6. 困難,因為沒有困難 (真的很玄)

我實在欣賞你們的創意, 組別名稱分別有: 醒目組、活力無限組、獨一無二組J..……不過, 朋友的「友」竟寫作有沒有的「有」, 透過則變成「誘過」。
我想他們都不過一時大意而寫錯字吧。

Agnes 說:「多讚賞, 少批評」對別人, 對自己, 也如是。這對小孩子的成長尤為重要吧。當一個人懂得欣賞自己的長處, 也較勇於去面對自己的不足。

我給自己未來半年訂下了數個目標呢~~
1. 關心身邊所有認識的人, 為著他們而禱告
2. 每星期跑步一次(為了健康著想)
3. 儲蓄暑假獨自去台灣
4. 打算進修,唸translate 或英文之類,不過懶~~

P.S.:今天終於撐不住請了病假, 都話女人唔易做( 哈, 唔係抄, 係引用之嘛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