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的路,晴天再走,可以嗎?

Monday, April 17, 2006

近日二三事

1.收到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的message,"There is nothing impossible with God, but there is one thing that he can't do. HE CAN'T STOP LOVING YOU. Have a blessed Easter!"
把這句祝福送給所有朋友~~

2.昨夜無眠,淚水都滑落到枕邊。還不是為了那回事。
(傻o架,好似攪到自己好慘o甘 >_<)我唔concern你是否喜歡和我交往(沒有必要得到所有人的認同吧),不過我concern 別人concern我的原因,如果是基於身份或角色.....

3.晚飯的時候,外婆說她不愛吃薯仔,是因為從前在下鄉經歷戰亂的時候,整天吃樹皮和薯仔 度日。還是第一次聽見她感慨。這頓晚飯,我仿似嚐到了她半生的苦甜。縱然沒有經歷過戰亂,不過我仍可以想像那種困境的艱苦。媽常說她不明白為何今天外婆的生活這麼舒適,卻那麼節儉。這點我當然理解。我知道她很疼很疼很疼我,或者我是第一個由她親手帶大的外孫吧。
不過,我愈是知道她疼我,我愈感愧疚。我很想,卻不懂如何報答和關心她。

之前因為一宗小意外入了醫院,知道她擔心得飯也吃不下,趕忙致電給她報平安。

或者我努力把自己做好,讓她看見我生活幸福,快樂和安定,讓她感到欣慰,就是給她的最大回饋吧。

願主的愛與妳同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