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的路,晴天再走,可以嗎?

Thursday, March 16, 2006

Good Morning Girl Miss

午飯時在走廊和他們聊天的時候,可愛的Owen問:「Miss Lui, 點解你會o甘高o既?」
我笑著回答:「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嘛!你將來大個都會好似我一樣o甘高。」
他又揍近我耳邊說:「Miss Lui, 待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啦!」
「什麼秘密呢?」
「我的弟弟在上課的時候會咬其他同學的。」
我沒好氣的失笑了。

由於我的姓氏和我的性別讀音很相近(只是沒有鼻音之別)從前在補習社工作的時候,有個胖男生竟把我喚作Girl Miss, 於是,這就成了他們對我的稱呼。

常言道,每個小朋友都是藝術家(只要看看他們畫的圖畫就明白了)
想不到他們說的話更是出人意表:)

孩子的說話像是不會褪色的畫冊,在思憶的天空裡永遠閃爍斑斕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